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出版社召开新春茶话会

2017年1月17日,中译出版社召开老干部新春茶话会,中译出版社总编辑张高里、副总编辑吴良柱、总编辑助理刘永淳、财务部副主任李焱、总编室(兼社办)副主任刘黎黎出席会议,公司老领导吴希曾、周轩进、吴连松、赵铁伶等7位老同志参加茶话会。

图片1

2017年新春茶话会,中译社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

会上,总编辑张高里代表公司全体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就公司2016年的经营情况及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2016年,中译出版社以“调速度、调结构、强导向、强质量、强动力、强党建”为指导思想,开展体制机制创新,加快“五大平台”建设,重点推进国际化项目,实行岗位竞聘和绩效考核管理,做强做开教育、少儿、社科、外语等各大板块,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整体规模比去年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收入和利润实现了双增10%。据开卷数据统计,中译社2016年码洋排名在全国第135位,比2015年上升50位,比2014年上升90位。2017年,中译出版社将强理念、强学习、强结构、强品牌,做亮点;以创新、融合、协调、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学习型企业,继续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在调结构上下功夫,立足于国际化的定位,在内容创新、国际布局、人才培养、做响品牌等方面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图片2

总编辑张高里介绍公司2016年工作情况与2017年工作计划

在听取了张高里汇报后,与会老同志们纷纷谈了感受,并送出了他们对中译社的祝福。他们充分肯定了公司这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认为取得这样的成绩令人欢欣鼓舞,并表示:回到公司,看到熟悉的面孔,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中译出版历史悠久,道路曲折,经历了漫长的发展道路,2015年出版与翻译分家,这是出版工作的一个重大拐点,存在着很多的困难。在这种情况下,中译社能够稳步发展,几大产品线清晰并形成一定的规模,在全国600多家出版社中排名靠前,振奋人心,令人欣慰。祝愿中译出版社2017年开卷排名进入前100名,预祝中译出版社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图片3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