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赴中译出版社调研

3月3日,谭跃总裁到中译出版社进行调研,聚焦2017年集团出版“走出去”重点工作的总体部署、重点外向型出版项目的推进等关心的问题,听取社领导班子汇报,并与大家深入交换看法。

谭跃指出,经过近年发展,中译出版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具体表现在:书系规模初成、成效日益显著,版权输出能力大大提升,对外合作有深度、国际影响在形成,发展思路逐步明晰,经济发展情况较好。对于中译出版社下一步的发展,谭跃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跟着国家战略走”的总体思路要进一步强化;二是“做响又做开”的思路要进一步强化;三是“企业化运作”的方式要进一步强化。在企业化这一点上,尤其要强化“大规划、小开发、重突破”;要重投入产出、重合作共享、重市场需求;要狠抓内部机制改革,在合规的前提下大胆创新。

张高里代表中译出版社重点汇报了2017年的发展思路和相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