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再次向英国博航特中学赠书

伦敦当地时间3月13日,中国出版集团伦敦书展代表团成员在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姜军的带领下,参观并访问了英国汉普郡博航特中学。中国出版集团向博航特中学赠送了汉语教材与图书,并专门邀请瑞典汉学家林西莉作了题为“汉字之美”的讲座。

这是中版集团第二次来到该校,2016年4月中版集团首次向该校赠书并设置专架,此次,中版集团带来了更多、更新的汉语教材、工具书、少儿书、中国历史文化类图书,共一百余册。

姜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出版集团与博航特中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未来可以向更深和更频繁的层面发展。他期待若干年后,在座的同学们之中,可以涌现出多位汉学家。博航特中学部分教师以及学校汉语班学生等参加了赠书仪式。在赠书活动之后,中版集团特邀瑞典著名汉学家林西莉为师生们作了主题为“汉字之美”的讲座,活动反响热烈。

据悉,博航特中学以浸入式汉语教学为特色,2015年更因参与了BBC的“我们的孩子足够坚强吗?”三集纪录片的录制(BBC邀请5名中国中学老师对该校学生进行一个月的“中国式教学”,由此在社会上引发了一场中英教育差异的大讨论)而声名鹊起。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