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报刊进口中心和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金霞分获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

全国妇联发出通知,对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集团所属中图公司报刊进口中心和商报社金霞同志榜上有名。

IMG_20170316_113131_副本

中图公司报刊进口中心获三八红旗集体

中图公司报刊进口中心主要承担为国内大专院校以及科研机构等引进海外各类载体的报纸和期刊。中心一方面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科技出版物,为国家的科教文化事业做贡献,另一方面还承担对境外报刊类出版物进口的文化安全重任。他们重视学习,对工作的敬业精神、对事业的忠实程度,以及工作技巧和经验等方面都得到很好继承。他们通过制定绩效考核办法,使员工有努力方向;通过中心的党、政、团、工、妇等的带领,每年都圆满完成了中心业务工作;通过重点项目实施和管理,激发员工创新意识,保证行业领先地位。

IMG_20170316_113434_副本

中图公司报刊进口中心获三八红旗集体

金霞同志连续十五年担任要闻版一线采编及管理工作,面对长年夜班、岗位责任重大的强度和压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多次荣获国家级、省部级荣誉称号。她多年策划采写了数十篇在行业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深度报道,策划实施多个兼具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重点专刊,成为机构品牌、会展品牌专刊的范本。她积极思考行业变革趋势,带领团队不断探索,创新“版面采编+会议活动+新媒体传播”复合模式。为报社的报道创新、品牌创新、经营创新做出了贡献。

IMG_20170316_113434_副本_副本

商报社金霞获三八红旗手

希望集团广大妇女同志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积极拼搏的优良品质。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集团尽早建成国际著名出版集团、推动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