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商亮相德黑兰国际书展

第30届德黑兰国际书展5月3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阳光之城展览中心开幕。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国内多家出版社参展。

据了解,在为期11天的书展上,中国出版集团等多家中国知名出版企业推出精品图书300余册,近一半参展图书为波斯语和英语图书。

负责此次中国参展团协调和布展工作的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会展中心项目经理卢正阳说,此次书展中方特别推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道路与中国梦》等主题图书。

他表示,参加国际书展是实现中国出版“走出去”和加强国际出版交流合作的重要途径之一。此次德黑兰国际书展期间,中国出版集团将与伊朗文化展览机构及伊朗出版商协会举行会谈交流,就中伊互译出版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德黑兰国际书展创办于1987年,广受当地民众欢迎,是伊朗一年一度的重大文化盛会。为此,书展期间中国参展商还将举办汉字书法表演、《瓷上世界》系列图书版权推介会、中国书房文化展示等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让当地民众零距离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