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出版社社长、党总支副书记 宋志军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27日,我和华文出版社全体党员、职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成就,给我很大的震撼。新的五年来临之际,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华文出版社作为出版企业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我有两点粗浅的感想。一是要管好自己。一个个小的单位、小的党组织,是构成辉煌成果的“细胞”,虽然小,但是出问题,会影响整体。要抓好党建,学做结合,把十九大内在精神吃透作为工作,扎扎实实,不做表面文章。二是要尽所能为人民出好书。出版社作为党的文化战线上的传播者,有责任为人民、为时代,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书。要利用我们的资源和特长,为人民服务,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