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17香山论坛”系列活动征文的通报

各单位党委、工会、团组织:

经集团公司领导批准,为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部署,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工会、团委、青联联合组织开展了“2017香山论坛”系列活动。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稳增长、调结构、促融合”,“着力提升内容生产持续创新能力、内容传播多元经营能力、数字出版融合发展能力、走出去做响又做开能力、资金资产有效运营能力、健康持续发展统合能力”,积极营造推进“十三五”规划的思想舆论氛围,把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各单位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办好“2017香山论坛”分论坛,紧紧围绕媒体融合与青年创新、主题出版与数字化营销等方面进行思想探讨和实践探索,提出了许多好的论点和工作建议,对解决各单位和集团实际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积极发挥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展现了中版人奋发向上的精神追求和人本情怀。

各单位在分论坛的基础上,向集团推荐了“2017香山论坛”大会征文41篇。集团组织有关专家对征文进行了认真评选。其中人民文学出版社曾少美《另辟蹊径,抓住机遇——中国文学走出去模式的创新探索》等12篇文章获得一等奖,东方出版中心姜小明《顺应媒体融合之势,助力集团主业发展》等12篇文章获得二等奖,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周继伟《分解生产过程促进整体融合——关于新华印刷企业转型升级的探讨》等17篇文章获得三等奖。

香山论坛系列活动是集团公司主办的重要宣传活动之一,实施多年以来为集团战略和年度工作宣传贯彻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单位把香山论坛系列活动作为干部职工解放思想、谋划工作的重要抓手,不仅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也为创新型企业文化建设发挥了促进作用。

希望各单位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宣传推广好香山论坛系列活动成果,把干部职工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融合”和青年创新的实际行动展示出来,把大家决胜国际著名出版集团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体现出来,在进一步展现中版人创新创业风采的过程中促进集团各项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

【附件】“2017香山论坛”系列活动征文获奖名单

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

中国出版集团工会联合会

中国出版集团团委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青联

2017年12月22日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