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汪京京受聘担任人民音乐出版社顾问

20180625050028639

2018年6月22日,在人民音乐出版社有限公司会议室,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理事长、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受聘为人民音乐出版社有限公司顾问。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莫蕴慧为汪京京颁发了聘书,办公室主任胡健等一同参加了聘任仪式。

人民音乐出版社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音乐专业出版机构,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旗下成员单位,是我国音乐出版的“国家队”。汪京京此次受聘人民音乐出版社,也正式开启了人民音乐出版社与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在音乐产业发展领域中的深度合作。

汪京京表示,他将竭尽全力,调动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相关行业资源,与人民音乐出版社各位同仁一起,为人民音乐出版社在音乐产业领域的战略拓展、业务整合、项目实施等发挥积极作用,并为双方后续即将开展的重点项目做好智力支撑。

据悉,受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委托,人民音乐出版社组织征集、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协助实施的《国家音乐产业优秀项目奖励计划》相关征集评选工作已经紧锣密鼓的展开,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将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优势,为此项工作的实施做好支持保障工作,力争通过《国家音乐产业优秀项目奖励计划》评选出最具新时代音乐产业发展特性且具有产业示范意义的优秀音乐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