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李小艳临时代办出席中国出版集团向缅甸联邦议会赠书仪式

W020180727473273846255

7月24日,中国驻缅甸大使馆临时代办李小艳出席中国出版集团向缅甸联邦议会赠书仪式。缅甸联邦议会人民院副议长吴吞吞亨、中国出版集团总裁谭跃等出席仪式。

W020180727473273814752

李小艳临时代办表示,中缅两国是山水相连、血脉交融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胞波情谊。此次中国出版集团应缅甸联邦议会人民院邀请,捐赠一批反映中国政治制度、经济社会发展、法治建设等方面的图书,开辟了双方合作的新领域,相信这批图书将有助于缅甸议员加深对当今中国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增进中缅胞波情谊。

W020180727473273836870

谭跃总裁表示,此次捐赠的图书涵盖面广,有利于缅甸官方和人民了解当代中国。中国出版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大众出版和专业出版集团,是中国出版行业的国家队,我们愿与缅甸联邦议会加强合作,定期提供精品图书,为增进中缅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胞波情谊做出贡献。

吴吞吞亨副议长感谢中国出版集团捐赠图书并表示,这批图书将助力缅甸的政治、经济、社会和教育方面的发展,有利于促进两国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胞波友谊,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中国出版集团旗下有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等一批著名出版发行机构,每年出版图书、音像等出版物2万余种。此次中国出版集团捐赠的图书包括《携手构建合作共赢新伙伴同心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在七十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时的讲话摘要》《“一带一路”故事:设施联通·打造互联互通世界》《解读中国共产党系列——依靠谁为了谁: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和平发展:解读中国外交理念》《中国梦世界分享》《政府与市场之间——开发性金融的中国探索》《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律、法规》《法治热点面对面》等近百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