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公司:产业链布局日趋完善

2018年1月,集团召开2017年度经营工作会,谭跃总裁在作集团工作报告时提出要“坚持一个统领,打造‘三型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会后,中译公司召开会议,党政班子集中学习领会谭跃总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制订了公司2018年度工作计划。开年以来,在集团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公司党政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中译公司紧跟集团战略步伐,高度重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推动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业务经营稳中有升,产业链布局日趋完善。

截至5月底,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82万元,与去年同比增加1980万元,增幅30%。按计划完成控股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上市辅导备案,有序推进上市辅导工作,积极准备IPO申报工作。

上半年,公司在全面推进联合国文件翻译、语言人才培养及国际文化传播等业务的同时,依托深厚的语言服务积淀与先进的翻译技术优势,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等大型活动提供有力语言服务保障。

5月,公司顺利完成中译语通成都公司迁址和中译语通文娱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工作,加速推进西南市场开发和短视频及AI文娱业务推广,推动公司产业链布局日趋完善。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