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常勃同志一行赴中译公司开展调研

1月13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同志一行赴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常勃听取了中译公司领导班子关于中译公司总体情况、发展成果和重点工作举措、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中译公司、中译语通的重点产品和办公环境。

常勃代表集团党组肯定了中译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他指出,中译公司从一家传统语言服务企业,发展成为今天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这是中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成果。下一步,要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2023年中译公司成立五十周年”纪念活动,重温初心,作响品牌,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要胸怀大局、服务外交,继续做好联合国业务,服务好国家主场外交活动,在国家级重大项目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要理清新时代发展思路,将中译语通上市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力争尽快实现上市目标;要谋求高质量发展,注重开拓创新,将新发展理念落实在生产经营活动的全过程全方位,推动中译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译语通、中译文娱相关负责人,集团财务部、资产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JH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