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18“一带一路”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峰会将于11月在厦门举行

f9706cdc91684902bd769c90c62df47f

8月22日,2018“一带一路”(厦门)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峰会推介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8月22日,2018“一带一路”(厦门)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峰会推介会在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隆重召开。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潘凯雄,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与数字出版部主任、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雪梅、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顾令飞等主办方领导以及来自海内外近百位动漫游戏同行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e2cf65d1f3f2408f9cc1e48cc46eea83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潘凯雄代表主办方致辞。

潘凯雄在致辞时表示,我国动漫游戏产业飞速发展,以千亿元级产值的规模进入“黄金时代”,逐渐与国际接轨。同时中国动漫衍生品行业市场规模也在持续增长。中国出版集团作为全国文化企业的第一梯队代表,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在国家着力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坚定不移地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努力打造主流出版型、融合发展型、国际传播型的“三型集团”。在推进数字融合发展的过程中,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通过在厦门设立中版信达(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布局动漫游戏产业,聚焦“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搭建版权交易平台,聚合优质资源,推动产业的融合及跨界合作。

2a36886523064298a91123b4c1763fc2

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顾令飞在现场发表致辞。

本届峰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主办,中版信达(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信息集团创新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于2018年11月15日至16日期间在厦门举行。本届峰会旨在通过搭建“一带一路”海内外动漫游戏版权交易平台,推荐国内知名动漫游戏IP走出国内,引进海内外优质动漫游戏IP落地发展。峰会主要由“高峰论坛”、“海内外版权交易对洽会”、“厦门国际动漫节动漫游戏衍生品设计大赛”、“海内外动漫编剧分论坛”及“海内外衍生品设计分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构成。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作为2018“一带一路”(厦门)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峰会的预热,诚邀国内外动漫游戏制作、代理或发行机构等产业链相关企业,国内外设计方、生产制造方以及渠道销售方等,一同加入本届“一带一路”(厦门)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峰会,共同助力动漫游戏产业大发展,同步迈向国际,迎接文创未来。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