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音乐出版社: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7月13日,人民音乐出版社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议程:支部书记动员讲话;参会党员回顾入党经历并分享入党感受与心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人民音乐出版社第一支部主题党日_副本

人音社第一支部由理论、作品和大众三个图书编辑部组成,担负着人音社主题出版类、理论研究类、专业考级类、艺术文化类、大众普及类等音乐图书的出版工作。社长、党委副书记莫蕴慧同志高度重视,向党委主动申请编入该支部,并带领广大编辑人员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把导向关和质量关,不断引导和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编辑队伍。支部书记刘滢同志不负音乐出版“国家队”使命,在她的带动下,近年来编辑部出色地完成了《嘹亮军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声乐套曲》等重要的主题出版工作。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同志们发言踊跃,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感受,回忆自己入党宣誓时的情景仍然感觉历历在目,依然保有那份激动。莫蕴慧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还十分振奋地回忆了入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同时,她还希望全体同志能够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谨记习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的嘱托,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时代。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刘滢同志的领誓下,同志们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难掩心中的激动,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刚刚入党的那一刻。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出书、出好书,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