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文件 刘伯根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11月14日,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传达中央宣传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8期《深刻认识美国对华政策新动向,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和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姜红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任江哲分别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总部本部各部门主任、部分单位班子成员代表共50人参加会议。

刘伯根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把中央精神转化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措施。一是要与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建设世界一流出版企业的目标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二是要与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话题结合起来,按照集团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的要求,坚持守正创新,重点抓好“六个做优”。三是要与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为“三型集团”建设贡献力量。

刘伯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将中央精神和集团要求落到实处。同时,机关党委将于16日组织各单位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内部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请各单位、各部门把观看学习内部警示教育片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问题,深入研究讨论,不断提高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