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同志旁听指导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4月10日上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集体学习。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刘伯根旁听指导,美术总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学习贯彻了集团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相关精神。美术总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伯根对美术总社的中心组学习和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近期集团要求各单位建立“第一议题”机制,就是要通过坚持“第一议题”机制,切实推进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让党委有效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

为做好疫情之下的各项工作,刘伯根提出了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发挥好党委的作用,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建“四强”党支部。三是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优”党员。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