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发力经管图书海外合作

20190319085811_pc2vs3nk24

签约仪式现场。东方出版中心供图

伦敦时间3月14日,东方出版中心与英国里德出版社在伦敦书展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东方出版中心发力经管图书引进来、走出去。

据悉,英国里德出版社是一家专注于经管图书的国际知名出版社,成立于1993年,拥有1700多位国际知名的经管类作者,每年约出版120种新书,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在国际上发行。

东方出版中心总经理赵东告诉记者,里德出版社和东方出版中心此次在经管图书方面的战略合作,将依托上海,面向世界,利用双方优势,汇聚海内外优秀经管图书资源。一方面,里德出版社将其全球领先的经管专业信息引入中国,服务于专业人士;另一方面,东方出版中心将把中国领先的经管出版内容及时通过里德出版社向全球发布,以实现引进来、走出去的合作发展宗旨。

里德出版社负责人表示,中国新兴企业的创新、技术和全新实践令人瞩目,越来越多的商业思想家、实践者和作家将从中国诞生,并影响世界其他地区。里德非常愿意与这些中国思想家和作家合作,出版他们的作品,并带给全球读者。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