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元素成为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亮点

为期4天的第五十六届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4日落幕,中国元素是本届童书展上的一大亮点。

中国艺术家颜新元的水墨组画《东拉西扯》入围本届书展国际无字书比赛决赛,颜新元成为首位入围无字书比赛决赛的中国艺术家。在今年书展的重头戏博洛尼亚插画展上,还多了一道“中国风景”——中国原创插画展。这一展览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联合主办,浓郁的中国风吸引了众多少儿出版商的目光。

此外,在2日举办的迪士尼全球出版年度峰会上,来自中国的系列图书“迪士尼英语分级读物”获得“迪士尼全球出版2019产品创新奖”。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