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钉牢钉实责任 全力以赴执行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5月14日,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中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主持会议并上廉政党课。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心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举行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9-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责任书》《2019-2020年安全防范责任书》签约仪式。集中观看了由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同仁排演的廉政小品《擦边球》视频。

宋伟峰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剖析了正反案例,强调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党纪党规,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做“恐慌”的人。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强化专业本领,防止“本领恐慌”现象发生。二是要严守纪律、遵循规矩,不做自私的人。从严遵规守纪。在反思中提升境界。做事出于公心。三是要注重实干,强化担当,不做“油腻”的人。即:恪守职责,正视挫折,强化担当,坚决不做责任心缺失、不干实事的“油腻”人。

赵东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绝不是虚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就是生产力、竞争力,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实力。要严格按照谭总所说的“四个出”(出人才、出好书、出效益、出可持续性)要求,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结合党委年内开展的“七个一”主题实践,培育健康党内政治文化,引导党员干部涵养正气,提升“不想腐”的自觉;严格按照责任书要求,以钉钉子精神钉牢钉实责任、全力以赴执行,以更好的作风,带领全体职工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和任务。

中心各部门、单位正副职、助理,主办以上人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心工会、团总支负责人;处级干部;副高以上职称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