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在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与有效复工中落实政治责任,夯实党建基础

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3月27日,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等精神,赵东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提出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业务工作中进一步夯实中心党建根基,带领党员、职工在这个特殊之年完成好目标任务,为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赵东指出,中心作为集团的成员单位,必须严格按中央、集团部署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集团保持高度一致,在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有效复工中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以党建新成效推进公司治理水平提升和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体班子成员必须深刻认识并密切关注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持续抓紧抓严抓实抓细园区、中心内部疫情防控毫不放松,确保园区、中心运营始终安全、有序,守好一方平安。班子成员要更好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对各联系点党支部的针对性指导,在持续加强精准疫情防控、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中,进一步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确保一方平安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双胜利”。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