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企业家系列图书”全球推广计划启动

1

当地时间5月29日,由中图公司和美国佩斯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国企业家系列图书”全球推广计划启动暨《WORK IS LIFE》新书全球首发仪式在美国书展成功举办。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黄屏,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岩,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参赞李立言,中图公司出口业务总监兰静、海外业务中心主任雷建华,中图美国分公司总裁肖广禄,红星美凯龙集团高级顾问、《WORK IS LIFE》编撰者钱旭东,美国佩斯大学出版社社长索亚雷教授等中美重量级嘉宾出席活动。

黄屏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家是全球经济活动和市场中最敏锐、最活跃、最务实的中坚力量。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中,中国企业家是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贡献者和受益者,也是中外经贸合作的先行者和排头兵,不仅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推动世界经济繁荣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岩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出版了一批高质量的与中国企业家相关的图书,这些图书真实、立体、全面地展示了中国企业、中国企业家和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让外国读者对当代中国和“中国梦”有了更直观、准确的认知。“中国企业家系列图书”全球推广计划的启动,将以新的角度和纽带激活中美出版行业,为世界读者了解中国企业、经济和发展描绘出一幅灿烂画卷。

活动现场,索亚雷斯教授、兰静总监、钱旭东编撰者为《WORK IS LIFE》新书揭幕,该书由中图公司和佩斯大学出版社合作出版。作为“中国企业家系列图书”首批代表性作品,《WORK IS LIFE》此次全球首发,标志着“中国企业家系列图书”全球推广计划正式扬帆起航,与全球读者见面。

据悉,“中国企业家系列图书”全球推广计划的第二站将走进哥伦比亚大学。届时中图公司将携手中信出版集团,向哥伦比亚大学东亚图书馆捐赠对外展示中国企业、中国经济发展相关图书。未来,该计划将继续甄选如《华为创新》等代表中国水准的中国企业和中国企业家内容相关图书,逐年推出外文版,在英国、德国、日本、瑞士等地积极宣传推广。

“中国企业家系列图书”全球推广计划是中图公司通过翻译出版、合作出版的方式,向海外知名图书馆、海外主流书店等渠道宣传介绍代表中国水准的中国企业家相关内容图书,向世界讲述中国企业家和中国企业的故事,讲述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