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1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谭跃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志坚同志主持会议,刘伯根同志宣读表彰决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韩巨龙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谭跃指出,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是对党的生日的最好纪念,也是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出版繁荣兴盛;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话题,突出结构、机制、指标三个着力点,不断开创出版工作新局面。

2优秀党员颁奖

优秀党员颁奖

3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4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5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6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集团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6名先进典型代表作了发言,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和纪检干部,总部本部各部门主任,2019年集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2017年以来发展的新党员近30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