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多部中国文学作品推出塞尔维亚文版

在日前举行的贝尔格莱德国际书展上,中译出版社授权塞尔维亚知名文学出版社博特出版的4部新书首发,分别是赵瑜的《寻找巴金的黛莉》、杜文娟的《阿里阿里》、张雅文的《生命的呐喊》、叶尔克西的《远离严寒》。

发布会上,博特出版社总编杜博拉夫卡介绍了与中译出版社的合作历程,并表示这4部作品是她从中译社众多出版物中精心选择的,相信塞尔维亚的读者和她一样,能够从中感受到普通中国人的情感和生存状态,中国的发展和贯穿其中的中国精神。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刘伯根表示,这是“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中国文学走出去的成果。2019年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将就这4本图书在塞尔维亚进行重点宣传和推广。在此之前,还翻译出版了莫言的《丰乳肥臀》《酒国》,余华的《第七天》,张悦然的《十爱》。此次书展还签订了阿来的《空山》出版合同。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