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1

2019年6月6日,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百科社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百科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刘晓东主持会议。

社长刘国辉对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强调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和“四个贯穿始终”,并对我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集团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强化组织领导,为顺利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有力保证。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百科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中央要求和集团部署,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动我社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刘晓东在会上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一定要按照中央和集团要求,紧密结合我社的改革发展实际,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努力取得最好成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切实增强建设百科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全社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会上还传达了《中国出版集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措施》精神,要求全社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