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文学出版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6月20—28日,人民文学出版社党委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晓东同志出席相关会议并作了点评指导。

刘晓东同志肯定了文学社主题教育工作,并突出强调此次主题教育在学习方面要把握好学什么、怎么学、学多久、如何检验学习成果的问题,要求文学社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把中央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实处。

在集中学习研讨中,社党委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专家授课、视频教学等形式,一方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悟透,领会核心要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以及习总书记对大百科出版社的重要批示精神。另一方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文学社改革发展和各部门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坚守导向、坚持守正创新、风险防范”等专题,组织全社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提高自身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社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文学社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学习研讨实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文学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