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出席中图公司70周年全球优秀合作伙伴颁奖仪式并致辞

中图公司举办70周年全球优秀合作伙伴颁奖仪式 中图集团 前天 8月20日晚,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图公司”)70周年全球优秀合作伙伴颁奖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芳华苑举行,55家全球优秀合作伙伴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1

邬书林为部分国外图书馆全球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11

郭义强为部分国外出版社全球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111

谭跃为部分国内出版社全球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1111

刘伯根为部分国内图书馆全球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11111

张纪臣为部分其他重要全球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中国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跃、副总经理刘伯根以及中图公司总经理张纪臣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中图公司是一家与共和国同龄的大型国有文化企业。为感谢国内外出版社、图书馆、文化教育等机构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中图公司从1万多家合作单位中,评选出350多家全球优秀合作伙伴单位。

111111

刘伯根致辞并指出,70年来,伴随我国综合实力的显著增强,中国出版逐渐融入国际出版大家庭。他充分肯定了中图公司70年来在服务我国科技文化发展和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方面的成绩,希望中图公司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担当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将更多的优质中国出版内容推向世界,提升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1111111

张纪臣在答谢辞中谈到,在各政府部门和全球业务合作伙伴的关心与支持下,经过70年的发展,中图公司已由过去单一的出版物进口公司,发展成为包括进出口、国际会展、数字内容、国际出版与发行、文化贸易、金融地产等七大业务领域、拥有40多家海内外分支机构的综合出版物进出口集团公司,实现年均进出口出版物总数近80万种、2000多万册/份,服务全球数万家图书馆和科研单位,业务网络和朋友圈遍及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在,中图公司正积极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快打造“数字中图”。

11111111

颁奖仪式由中图公司党委书记聂静主持

111111111

SAGE出版集团亚太区总裁罗莎莉亚•达•加西亚(Rosalia Da Garcia)和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主任彭以祺分别作为国内外优秀合作伙伴代表上台发言。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