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图-剑桥理工科高等教材合作出版30周年

8月23日,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与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以BIBF为契机,联合在京举办“世图—剑桥理工科高等教材合作出版30年纪念座谈会”。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剑桥大学出版社CEO 彼得·菲利普斯(Peter Philips)、剑桥大学出版社亚洲区学术总裁潘群、亚洲区高级编辑孟令磊,世图公司党委书记汪武,世图北京公司总编辑申作宏等出席会议。中科院院士陈木法、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研究员苗长兴、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丁祥茂、北京大学数学系张慧铭等专家学者与会指导。会议由世图公司总经理、总编辑张作珍主持。

李岩在致辞中指出,世图公司和剑桥大学出版社在理工科高等教材领域的30年成功合作,为加强国际间合作出版树立了典范。此次“世图—剑桥理工科高等教材合作出版30年纪念座谈会”是世图公司和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的一个新的起点,双方今后展开更加广泛、深入和持久的合作,将中国学者创作的优秀的学术专著和高等教材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合作出版,借助剑桥大学出版社的平台,让中国学者的作品被更多的欧美读者阅读。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