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7日,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云武到会指导,百科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刘晓东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刘晓东书记首先强调了中央和集团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要求,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详细汇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检视查找出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结合百科社实际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云武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于如何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果,王云武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指导工作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落实为目的,提高为目标,把“改”字贯穿始终;三是要在党建上下功夫,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四是在抓住关键环节、主要矛盾上下功夫,推动三版工作和出版社双效益提升。

刘晓东书记总结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集团的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紧扣中心,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确保完成三版工作任务,带动全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