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陶瓷史》西班牙语版发布

中译出版社近日在京举行了《中国陶瓷史》西班牙语版的新书发布会。中国出版集团副总经理陈永刚,本书作者、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人类学研究所所长方李莉,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研究院院长朱乐耕,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研究员杭春晓,阿根廷出版商、北京塞万提斯学院“仟雨集”书店创办人GuillermoBravoMario,英国里德出版社首席执行官MartinLiu,埃及汉学家金浩天及中译出版社社长张高里与会。

方李莉表示,中国历史不仅仅是中国历史,更是世界历史的一部分,但人们往往忽略了这一点。这部著作的特点便是以全球视野,关注文化的三个层面:技术、符号、社会组织,从人类学的角度写就,难度巨大,创作历时17年。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