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6A6A0044

中图公司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9日,中图公司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图公司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分支机构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聂静主持。

6A6A0084

张纪臣同志发表讲话

1

聂静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聂静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国出版集团的相关要求。会议对中图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中央精神和集团要求,经公司党政班子会研究,在中图公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基础上,成立了中图公司指导组。

张纪臣对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高度重视,分支机构领导班子成员要 “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查摆、带头整改”;二是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地开展理论学习;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有时间表、路线图;五是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六是注重成果转化,将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和“精气神”,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