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按照集团2019年9月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工作安排,于9月19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工作。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周锡培主持,社长兼总编辑刘海涛、副社长乔先彪分别通报了《集团内部典型问题通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以及《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周书记指出,按照集团党组的通知要求,社党办在会前对照典型问题的通报,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出版社要充分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一是要一以贯之地抓廉政,既抓大、也抓小。二是要既抓违法、也抓违纪、违纪违法更是重点。三是要抓制度建设,程序完善、细节落实。四是要既抓廉政问题、也抓作风问题,更抓主体责任、不作为现象。

周书记要求,出版社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纪检干部的意识,提高监督执法能力。全社各部门都要按照集团直属机关纪委日前下发的五个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对照检查,汲取教训,从严整改,认真排查本部门的廉政风险点,自查自纠,制定有效措施,推进问题改整改。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