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14日,新华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云武组长和权舆同志到会指导。新华联合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沈致金围绕高质量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问题,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冰围绕党建、信息、财务工作中检视的问题分别作专题交流。

沈致金指出新华联合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进展顺利、效果较好,但也存在理论学习不透,不能融会贯通,检视问题重客观、轻主观等一系列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落实重点任务,做到规定动作到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字当头;四是做到整改落实到位,突出自上而下、以上率下。

王云武组长对新华联合上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一是强调理论武装,把学习精神贯穿始终;二是进一步检视问题,查找根源;三是抓好整改,责任到人;四是按照中央文件精神,搞好专项整治;五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六是周密计划,善始善终,抓好最后一个时段的工作。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