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召开第三季度经营工作视频会议

鼓足干劲 再出实招

1

10月14日,中图公司召开第三季度经营工作视频会议,全面总结公司前三季度的业务经营情况,对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聂静主持。总公司班子成员、公司总监、各部门负责人及分支机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近8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谭跃董事长在中版集团第三季度经营工作会的讲话精神,特别是第四季度抓指标完成、抓项目推进、抓专项整治等方面的具体要求。7大业务板块及8家分支机构负责人报告了前三季度任务完成情况和第四季度工作举措。

总经理张纪臣在分析销售收入、利润总额、成本控制等硬性指标以及净资产收益率、成本费用利润率等指标的基础上,指出中图公司前三季度偿债能力和营运能力有所提高,盈利能力和发展能力有所下降,虽然经济数据有升有降,但总体运行良好。他强调,各单位第四季度要切实贯彻谭跃董事长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各项指标,按照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正确处理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收入利润与规模发展、开源节流与降本增效、加强管理与放开搞活、调结构与发展质量等九大关系,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张纪臣强调,2019年是中图由内容服务商向数据运营商转型升级的开局之年、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一年,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要鼓足干劲,通力合作,拿出真招实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下一阶段,要重点做好九项工作:一是严格做好内容审查,坚持社会效益第一;二是聚焦主业,确保任务完成;三是加快一体化经营向纵深推进;四是加大“易阅通”为代表的自有数字产品销售力度;五是积极深入推动“走出去”工作;六是继续加强扭亏工作力度;七是严格控制经营风险;八是加强资产经营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九是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儿。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