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议

11

10月31日下午,集团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议,部署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到集团公司开展党的政治建设第三轮重点督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刘伯根同志主持会议。集团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党办负责人共80人参加会议。

22

刘伯根强调,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理解和把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同时,要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落实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刘伯根从政治建设、理论武装、提升组织力、正风肃纪、正确处理五种关系、落实主体责任等6个方面,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要求,总结了集团近年来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对党的政治建设第三轮重点督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33

44

会议还传达了党的政治建设第三轮重点督查情况和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所联系企业座谈会精神,通报了集团纪检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