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到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崔晓峥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的建设调研安排,9月29日上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十调研组一行5人,在团工委书记张哲、副书记李菀瑾的带领下到集团调研党建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参加了见面会,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胡健汇报了集团党建工作。

张哲指出,本次调研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为深入了解各部门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推动2020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的一次具体行动,由孟祥锋书记带队,重点调研各部门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灯下黑”专项整治、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情况。张哲对集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集团能够继续发挥文化央企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推动集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分别与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商务、中图公司以及集团总部本部相关同志进行了个别访谈,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下沉到总部本部第六党支部进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