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集团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191212164804

中版集团董事长谭跃、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会谈

12月12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中版集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版集团董事长谭跃、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中版集团副总裁潘凯雄、中国移动副总经理赵大春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讲求实效、责权一致、勠力发展”的原则,将在党建共创、出版融合与5G应用、文化推广与行业智库、资本合作四大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资源、技术及市场的优势互补,双方将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通信和信息技术为依托,以数字内容、数据服务、数字文化等融合发展要素为着力点,发展数字出版、推进全民阅读、繁荣文化产业、传承中国文化,共同提升面向未来的数字化发展动力与文化产业服务能力,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