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社长刘国辉一行到访南开大学

00300027846_1745c466

10月31日,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社长、1979级中文系校友刘国辉一行到访南开大学,副校长王新生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会见客人。

会见中,刘国辉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发展近况、新版大百科全书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王新生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学科布局、“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等内容。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并就新版大百科全书文稿的学术校勘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学校科研部、社科部、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于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成立。经过40余年的发展,成为一家以出版百科全书和其他工具书为主,同时出版各种学术著作和知识普及读物的国家级大型出版社。下设知识出版社、中国大百科全书电子音像出版社两个副牌。编纂《中国大百科全书》《不列颠百科全书》等国家重大文化工程,出版《百科知识》《百科论坛》等多个期刊杂志。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