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陈永刚同志到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01百科_副本

9月28日,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开展“做好百科三版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落实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机制,列席会议进行交流和指导。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金霞陪同调研。百科社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社长)刘祚臣,百科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杭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百科社第一党支部党员均为百科三版内容中心职工。党支部书记郭继艳介绍了支部以党建引领三版编辑重大任务的情况。支部全体同志重温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百科三版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观看《百科·传承》视频,并围绕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陈总照片_副本

陈永刚对第一党支部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支部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做好百科三版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一是要以实际行动展现青春担当。第一支部党员以青年为主,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青年的潜力、能量和热情,筑牢战斗堡垒,凝聚青春力量,用青春奋斗托举百科三版重大工程。二是要以更高的党员标准作为追求。要时刻牢记自己不仅是一名百科编辑,更是一名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以更高标准履行职责使命。三是要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努力完成百科三版任务。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圆满提交百科三版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