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图公司发布《罗伯&史密斯心脏外科手术学》

1月9日,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在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上举办《罗伯&史密斯心脏外科手术学》(第6版)中文版新书发布活动。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和该书译者深圳市儿童医院心脏外科主任丁以群出席。

1

新书发布活动现场(孙海悦 摄)

此次世图公司引进翻译出版的《罗伯&史密斯心脏外科手术学》(第6版)在心脏外科领域影响广泛。该书第6版距第5版出版相隔14年,全面反映了心脏外科手术学的进展,涵盖了截至21世纪初全部的成人及儿童心脏手术技术和术式。该书各章节的写作者均为全球相关领域的顶级专家,书中所展示的手术操作都是他们的得意之作。此外,该书延续了采用线条清晰、结构分明的精美插图传统,详尽反映了每个手术过程的解剖与技术特征,具有独到价值。

为了早日与中国读者见面,世图公司的医学编辑以高度的敬业精神,与该书译者一道,在英文版出版后短短一年时间内就高质量出版了中文版,原著出版方泰勒·弗朗西斯集团对世图公司优秀的医学专业出版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世图公司是中国出版集团旗下唯一一家科技(医学)类出版社,多年来始终围绕国家“科教兴国”的战略,秉持“把世界介绍给中国,把中国介绍给世界”“服务科研,服务高效”的发展理念,与国际众多知名科技(医学)出版机构开展合作,引进翻译了一大批在业内享有盛誉的科技(医学)类精品力作,为我国科技(医学)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