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9月20日,中译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晶晶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松,党委委员、中译语通总经理于洋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中译语通职业经理人、处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晶晶同志、于洋同志分别向与会人员全文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和《集团内部典型问题通报》。黄松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就公司对照典型问题开展廉洁风险排查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结合上述会议材料,从公司发展实际出发,谈了当前需要重点解决好的问题和相应举措,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松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合理明确权利归属,划清权利边界,厘清权力清单,扎细、扎密、扎牢党内法规制度的笼子。要进一步强化议事和决策过程的规范性和程序化,严守“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的底线。要进一步加强对核心骨干、重要岗位、关键环节的管理,强化对骨干人才的教育和管理,重视合法合规意识的养成和相关知识技能的学习。要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在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同时,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及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成效,切实促进合法合规经营责任的落实,推动公司高实现质量发展目标。

张晶晶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单位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高度重视、认真排查自身在遵章守纪、规范经营上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把问题禁于萌芽、止于未发,防患于未然;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自律自省,牢记使命任务,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公司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共同谋划,同步推进。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