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孙月沐同志赴世图长春公司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

2019年11月28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孙月沐同志到世图长春公司参加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武,集团公司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李静涛参加会议。

孙月沐同志对长春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班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春公司领导班子一是带头作用发挥好;二是成员个个都有精气神;三是班子团结奋进,才取得了好成绩。就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严,要做到“五个结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到首位,和出版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企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与内容建设结合起来;四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与事业创新结合起来;五是要把组织工作和全员思想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结合起来。作为文化单位,政治建设必须摆在第一位,要把文化做好,把书做好,必须把政治建设贯彻出版工作始终。

会上,长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汪武同志进行了点评。

会后,孙月沐同志与长春公司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11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