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哈利·波特”引进中国20周年 全年丰富活动以飨哈迷

 现场

2020年是“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人民文学出版社借此以20卷本的形式推出“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多卷本,这对哈迷们来说无疑是一份最珍贵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114140216

多卷本选择了中国著名插画师李旻绘制封面插画。作为一位资深“哈迷”,李旻为了封面创作又反复阅读了小说,并和编辑一起讨论场景,不断修改细节,最终以20个不同封面展现故事中的20个场景,呈现既具中国风格又保留原著内涵的“哈利·波特”系列版本。与此同时,人民文学出版社对20卷本再一次从头至尾修订了译文,降低了总定价,打造出一套物美价廉的“哈利·波特”系列图书。

臧永清

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臧永清介绍到,除了出版20卷本的原创封面多卷本,人民文学出版社还将陆续推出《哈利·波特》学院纪念版以及《霍格沃茨探秘指南》、《哈利·波特:圣诞立体书》等一系列周边书,希望这些新版本图书能让新老哈迷在2020年不断收获惊喜。

他还透露,1月9日当天的发布会就是20周年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接下来,《哈利·波特》读书之夜,一流作家学者探讨《哈利·波特》意义和魅力的出版座谈会,邀请嘉宾分享阅读体验的播客节目,读者聚会、庆祝派对以及以朗读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哈迷们奉上为期一年的魔法盛典。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