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1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谭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志坚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对集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点督查的反馈报告。党组成员刘伯根、李岩、陈永刚、潘凯雄、孙月沐出席会议。会议由刘伯根主持。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和党员群众代表,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共75人参加会议。

谭跃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谭跃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思想警觉,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常抓不懈、真抓不懈,切实做好纪检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黄志坚围绕工委政治建设重点督查反馈报告,结合集团公司实际,代表党组从“怎么看”、“怎么干”、“谁来干”3个方面,对抓好整改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黄志坚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力,根据工委指出的4个方面问题和给出的4个方面改进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时间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