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面临疫情考验时 也是领导干部大考时

集团以视频形式开展各单位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既定的工作安排,26家单位原定春节后进行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也无法如期开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推动各单位有效复工,督促领导干部尽快凝心聚力、谋划今年工作,同时也是集团落实习总书记“在重大考验面前考察识别干部”的一项具体举措,经报集团领导同意,各单位年度考核工作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于近期开展。

集团公司2018年度考核就以网络化“扫二维码”的方式进行,这种考核方式高效准确且可实现匿名评价,在应用中受到了所属单位的一致好评,也为述职会议以网络方式开展提供了条件。2月18日,集团人力资源部通知所属单位年度考核以视频方式进行,同时,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和参会人员范围不变,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高效高质量完成;二是请各单位提前将电子版材料发给参会人员,确保参会人员有充足时间做出评价;三是为各单位提供《考核说明》,请各单位对考核方式和保证匿名等情况进行说明,请干部员工客观公正做出评价。此项工作拟于3月底完成。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