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社委会和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营发展再部署

2月22日、25日,人民音乐出版社接连召开社委会和中层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相关文件的要求和部署,研究部署人民音乐出版社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社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再部署的通知》《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

执行董事(社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沈致金同志对人民音乐出版社今后一段时间以及全年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沈致金同志要求,全社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在当前这一“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严格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部署,充分认识实现疫情防控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双胜利”的使命感和紧迫性,全力配合、遵守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分类分级安全有序推动有效复工复产;在落实既有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落实既有有效复工复产措施基础上,抓住政策机遇,抓紧有利时机,分业态分职能分区域落实有效复工复产措施;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集团复工复产工作的领导,领导干部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下一步,人民音乐出版社将全力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有序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把员工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深入加强研判,强化生产经营应对,加快产品线的细化梳理,做好发行和营销工作预案,做好出版物与线上产品的季度、年度规划,加强办公自动化水平,创新运用各类方式方法分类精准复工,加快推进财务管理有关细则与财务网报系统的设计开发进程,加紧落实中层干部例会、生产协调会、选题论证会、市场分析会等会商机制的有序执行,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目标任务的“双胜利”。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