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北京市各级领导现场检查指导 中图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举措获肯定

疫情发生以来,中图公司认真贯彻中央及中国出版集团和北京市各项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行动迅速,持续有力,切实做到防疫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北京市、区、街道等部门到中图有关单位调研指导时均给予充分肯定。

3月3日,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刘军胜同志和顺义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亚兰一行到中图顺义物流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刘军胜表示,中图顺义物流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措施得力、宣传广泛,形成了整体联动的防控工作局面,他对中图公司自觉践行文化央企责任,疫情期间严把内容关、外籍派送不断线、克服困难保出口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3月2日,北京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市文促中心主任梅松和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立军一行到中图光华1978文创园区检查指导园区复工防疫工作。梅松对光华1978文创园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双方在BIBF文创馆打造、北京市文创市集活动落户通州、通州区旗舰型实体书店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2月25日至3月3日,北京市朝阳区房管局及呼家楼街道办事处对中图总公司大楼进行了5次检查,安贞街道对版图公司进行了2次检查,均对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