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与北美区块链研究所达成合作

近日,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东方出版中心与北美区块链研究所达成重要合作,将在国内翻译出版“区块链丛书”。

“区块链丛书”汇集了区块链研究所的重要研究成果,包括区块链在金融服务、物流网与物流服务、公共服务、大数据、AI、共享网络平台服务等方面的应用,以及区块链如何通过去中心化改变企业管理运营模式。丛书的第一本《金融服务革命:区块链如何改变货币、市场和银行业务》于今年1月在北美出版,中文版预计今年12月面世。

据了解,“区块链丛书”是2019年中国出版集团国际化专题高管海外培训班的成果之一。东方出版中心总经理赵东表示,丛书推出中文版,将有助于国内读者更好地了解和认识区块链这项新兴技术,积极推动区块链在国内各行各业的应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