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文社集结经典推出“中国古典小说藏本”丛书

人民文学出版社近日推出“中国古典小说藏本”丛书。丛书汇集了中国古典小说艺术成就最高、影响最大的作品,总计25部54册。

这套丛书之中容纳了中国古典小说各种题材、形式的代表作品,包括中国古典小说的高峰之作、家喻户晓的“四大名著”,文言短篇小说的代表作《聊斋志异》,古典白话小说集的代表作“三言二拍”,讽刺小说的杰作《儒林外史》,极具特点的晚清四大谴责小说等。丛书选用名家绘画或精美绣像作为插图,图文并茂,丰富了读者的阅读体验。

据人民文学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丛书收入的都是名家整理、经过历年修订打磨的人文社经典版本,并经过了再次全面细致的修订和编校,为读者呈现更完善、更权威的中国古典小说全套读本。出版方希望这套集结了中国古典小说最优秀代表作、汇集了人文社经典版本的“中国古典小说藏本”丛书,伴随读者重温那些可以看见历史、感悟当下,也可以观照未来的“中国故事”。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