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法制日报社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6日上午,法制日报社与中国出版集团旗下的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两家新闻出版单位的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战略合作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优势互补的原则,在出版发行、论坛活动、培训、广告服务、舆情监测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确定了合作内容及战略框架。

双方均表示,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背景下,此次合作不仅促进两家单位业务的融合发展,还将开创法治领域“媒体+出版”共赢的新模式。

法制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表示,中国出版集团作为中央级出版机构,是中国最大的大众出版和专业出版集团。旗下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是法律相关专业领域优秀的新型融合出版机构。双方的合作是法治媒体与法治出版集团的“强强联合”,必将结出丰硕成果。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岩对此次战略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图书出版业与新闻报业成功合作的典范,是传统新闻出版业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的一次有益探索,有助于两社打造全媒体传播矩阵,有助于两社在法治宣传方面整合资源、协同发力。中国出版集团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全面支持。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社长)、总编辑刘海涛主持签约仪式。法制日报社副社长周秉键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锡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法制网总裁万学忠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先彪签署政法舆情合作项目协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