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强化政治意识 坚定理想信念

新华书店总店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1

6月29日上午,新华书店总店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交流心得,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茅院生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不退缩,勇往直前,不断争取新的胜利”为主题讲党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涛主持会议。

2茅总

新华书店总店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茅院生

茅院生在讲党课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中国共产党的胜利就是理想信念的胜利。党员要通过深入的学习和实践,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信仰、提高本领,将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党和国家不断前进的动力。茅院生分析了总店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机遇,要求总店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远保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改革创新,面对疫情影响和时代的挑战,决不退缩、勇往直前,为总店改革发展献计献策、献身献力,争取更大的胜利。

3朱总

新华书店总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涛

4姜总

新华书店总店副总经理姜红新

会议还对集团和总店优秀领导干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双优一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新入党的党员现场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总店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公司负责人,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现场会。部分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员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initpintu_副本

代表发言

未命名

表彰“双优一先”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