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我们有家啦”

华文出版社职工之家揭牌暨试运营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2020年9月9日,酝酿半年、投入布置了一个多月的华文职工之家正式迎来了她的家人们。在社领导和全体在社员工的见证下,职工之家揭牌暨试运营启动仪式顺利举办。参加仪式的有华文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宋志军、华文出版社工会主席余佐赞、华文出版社副总编辑方明亮。

上午十点,在主持人的倒计时和全体员工的欢呼声中,宋志军和方明亮为职工之家正式揭牌。宋志军代表华文社党总支向工会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工会主席、委员为便利职工工作生活所做出的努力。方明亮代表华文社社委会表达了对于工会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并动员大家积极充分利用职工之家。

图片1

宋志军和方明亮为华文职工之家揭牌

会上,工会主席余佐赞表示,建设一个特色明显、布局科学、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温馨和谐的职工之家,是全国总工会在38年前即1983年对各地基层组织提出的要求,也是华文社党总支一直以来的希望,更是全社工会会员的心愿,今天,这个愿望实现了。他说:“我希望工会委员以华文职工之家投入试运营为契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中的重要作用,为加强华文社的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2

余佐赞讲话

据悉,这是华文出版社建社以来第一次设立职工之家,包括阅览区、直播区、会客区、聚会区和母婴室。

图片3

华文职工之家聚会区

图片4

华文职工之家母婴室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